機器人第二人生

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

 

我如何展開我的人生 --君君

http://bslstories.blogspot.com/2007/09/blog-post_9804.html

1094625638_6634835e26_o

從一出生開始我就因為脊髓長瘤而造成四肢不便,也因此我到了7歲才漸漸學會走路,在那之前我都是躺在床上,如果要出門的話都是由父母抱著我出去。


到了上小一的時候,雖然會走路但還是走得不太穩健,經常跌倒擦傷,那時的我總是想著「學走路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乾脆不要學走路了」,以後要去哪裡都由媽媽抱著我就好了,但是媽媽告訴我:「有一天我會長大,而她會變老,到時如果我不學會自己照顧自己,而媽媽也沒能力照顧我的時候,我該怎麼辦呢?


在當時聽完媽媽說的話之後,很多事情我都盡量學習著自己處哩,不假手他人幫忙,雖然現在的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別人幫忙,但是我相信假以時日我一定可以學會目前我所不會的事


--君君

0 意見:

Loading
網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