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人第二人生

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

 

家人對我的愛 --美英

https://bslstories.blogspot.com/2007/09/blog-post_7796.html

DSC00061

當年我家兄弟們要買房子時...

安排我住二哥家...

我家兄弟們請建築商把衛浴改建成無障礙...

有一年二哥因車禍雙腳都打上石膏...

那年我回鄉去看探望他時...

他說...好在當年為妳建了無障礙的衛浴間...

現在我雙腳打著石膏坐著輪椅一個人在家也可以自由行動...妳二嫂也可以放心去工作...

放心...現我二哥雙腳都好了...沒事了...行走自如...

個人也曾參與無障礙環境的推廣...

這是我最愛講的一件事...


我的家人真的很願意為我改造家中的環境...


現我有時也會回弟弟家住...

當年他買房子時...一直摧著要我回來看看...

回到家...他最先要我去看衛浴設備...輪椅是否方便進出...

有一個小門檻...其實我雙手還有力是可以過的...

但我弟弟一看覺得不妥...就直接拿出大鎚把那小門檻給打掉了...

記得以前家是租來的...我寒暑假都會回家來住...

先父看到我要洗澡不方便...直接就找人來把房間改成有浴室...

雖說自小傷殘帶給我很多的不便...

但我的家人讓我毫無障礙...

感謝我家人對我的愛...

感謝天父上帝眷顧我...

願我的家人也都能來認識賜下愛的主...阿們...


--林美英

0 意見:

Loading
網友留言: